保亭电影院有序恢复开放

2020年07月25日20:33  
 

根据《国家电影局关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推进电影院恢复开放的通知》要求,7月24日上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电影院有序恢复开放。

记者在县文化中心影城看到,工作人员均佩戴口罩,影城里配备了测量体温设施设备,入口处、售票处、卫生间皆备有酒精与消毒液,为员工和观众提供必要防护保障,同时公共区域已进行全面消毒,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据了解,为营业过程中保证疫情防控效果,影城调整了售票方式,取消电话订票,采取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售票,实行交叉隔座观看,来观影的观众需全程佩戴口罩,对号入座,禁止饮食。影城在排片方面,控制在往常的50%以下,减少放映场次,每场不超过两个小时,上座率控制在30%,减少人员密集,确保影城在常态化防控疫情条件下有序营业。

此外,影城还增设了安全通道,保证观众有序入场出场,减少不必要的拥堵。(来源:保亭电视台 见习记者:陈芬芬 实习生:欧琦珑)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