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山区“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知识竞赛决赛7月31号上演

2020年07月29日20:13  
 

7月24日,海口市琼山区“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知识竞赛有奖活动初赛已如期举行。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初赛有54个单位共100名选手参与,初赛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实行淘汰方式,初赛笔试成绩按单位集体总分计算,从高到低排名入围决赛。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琼山区住建局、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凤翔街道、区审计局、区总工会、滨江街道、区司法局、区财政局等10个单位,共二十名选手晋级知识竞赛决赛。

决赛将于7月31日在琼山区机关办公楼二楼大礼堂举行。本次决赛采取抢答竞赛的方式进行,共设五轮答题环节,两轮为必答环节,三轮为抢答环节,每轮10道题。选手在主持人念完题目后,通过抢答器进行抢答,最终得分以五轮竞赛结束后,各单位所得分值为准,按分数高低排名,决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主办方将为获奖选手颁发奖金与奖励证书。

此次竞赛活动围绕“逐梦自贸港,我来作贡献”的主题展开,通过搭建知识竞赛平台,检验广大党员干部对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文件知识的了解程度和自贸港英语能力的学习效果,以达到“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的目的,进一步调动党员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发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精气神”,全力以赴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自身贡献。

本次竞赛由琼山区“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琼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办公室联合主办,琼山区委直属机关工委、共青团琼山区委员会协办,海口广播电视台、海口生活广播、海口广电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共同承办。(许晶亮)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