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刚会见艾伯维中国总经理欧思朗一行

2020年08月02日11:17  来源: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发布
 

8月1日下午17:00,乐城先行区党委书记、局长顾刚会见艾伯维中国总经理欧思朗一行。

乐城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顾刚与艾伯维一行合影

欧思朗表示,艾伯维2013年从雅培分拆出来后,集中力量在医药创新领域发力,是一家创新性的、以患者为中心的生物制药公司。艾伯维的优势是免疫药品及肿瘤药物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前工作重点在原研药研发、加快新药上市及市场准入方面的工作。他表示希望能够跟乐城管理局建立长远的合作伙伴关系。

顾刚表示,非常欢迎欧思朗一行到先行区考察参观并参与乐城特药险发布活动。艾伯维是创新能力非常强的公司,将来会有更多更好更新的产品研发出来,能够引入乐城先行使用,通过乐城先行先试及真实世界临床数据研究应用加速产品获批上市。同时,顾刚也向邀请艾伯维参加乐城先行区二期药械展,把艾伯维的企业文化及更多的新药通过二期药械展进行展示。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