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昱正等县领导参观“以案释纪法 自警守廉洁” 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

2020年08月04日21:2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根据省纪委监委统一部署安排, 8月1日午,“以案释纪法 自警守廉洁——2020年全省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巡回展”在保亭开展。县委书记王昱正,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秀美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观巡回展,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巡回展设在原县总工会门球场内。当天,王昱正率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以及“法检”两长到场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参观过程中,大家神情专注,一边仔细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一边认真观看每一个展板的内容,以案为戒,加强自身的纪律和规矩意识。

本次巡回展主要展示2019年以来全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成果,分为“持续保持高压 严查大案要案”、“紧盯关键领域 优化营商环境”、“回应群众关切 严惩蝇贪蚁腐”、“强力破‘网’打‘伞’深化扫黑除恶”、“围绕纠治‘四风’ 持续正风肃纪”、“全面统筹力量 坚持追逃追赃”、“反思身边案例 莫做案中之人”七大板块共58个展板,展示涉及不同领域、不同层级的72个反面典型案例,通过不同角度深刻剖析,讲述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释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边界、明底线、讲规矩,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道德堤坝。

据了解,此次巡回展出时间为8月1日至8月21日,保亭将分批次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参观学习,通过警示教育,引导全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不断增强管党治党的责任意识,筑牢廉洁从政的思想基础,激发持续奋斗的担当精神,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做贡献。

县委副书记王小飞,县委常委文振雄,周永生,郭树议,林梦灵,李明岩,吴垚垚等县领导一同参观学习。(来源:保亭电视台 )

(责编:刘阳阳、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