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区禁塑和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2020年08月08日12:0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海口美兰区禁塑和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为了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掌握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规范垃圾分类的投放行为,8月6日,由海口市美兰区妇联主办,海甸街道妇联协办在新安社区二楼多功能厅开展禁塑和垃圾分类知识讲座,50余人参加讲座。

垃圾分类知识讲座的重点是让社区居民群众明确如何正确的投放日常产生的生活垃圾以及垃圾分类对我们居住的这座城市的重要意义。增强对垃圾分类知识的深入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积极引导社区居民群众能够参与到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从而不断提高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现场讲座热情高涨,气氛活跃。

通过举办知识讲座,让社区居民群众们明白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在城市生活垃圾日益增长的现在,每一个市民都是垃圾的制造者,我们有义务也有责任,管理好自己产生的垃圾,共同呵护这座城市。(王聘钊)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