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集团与三亚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8月25日16:3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签约仪式现场 宋彤桐摄

人民网三亚8月25日(宋彤桐)8月24日下午,中国旅游集团与三亚市人民政府在三亚市海棠湾保利瑰丽酒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宣传推广三亚旅游、打造国际旅游消费综合体等七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海南省委常委、三亚市委书记童道驰,中国旅游集团董事长万敏,三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包洪文,中国旅游集团副总经理李刚出席签约仪式。

据协议框架内容显示,双方将在三亚旅游宣传推广、打造国际旅游消费综合体、促进旅游投资与运营落地、酒店会展邮轮、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三亚市人民政府方面将充分运用好海南自贸港相关利好政策以及优势资源助力中国旅游集团在“免税+”引领的产业链上更好地实现项目落地。

万敏表示,中国旅游集团将始终把三亚作为在海南的重点发展区域,在宣传推广三亚旅游、国际旅游消费综合体打造、旅游投资与运营等方面与三亚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助推三亚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核心区,形成最具活力、最富效率的改革创新试验区,体现中央企业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的责任与担当。

包洪文代表三亚市委、市政府对中国旅游集团长期以来对三亚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彼此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助推三亚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核心区,在会展、邮轮游艇等方面实现突破。

三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小亚,三亚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谭萍,三亚市政府副市长、海棠区委书记吴清江参加签约仪式。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