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大学召开2020教师节庆祝大会表彰先进典范

2020年09月10日19:47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会议现场(吴起坚 摄)

三尺讲台守初心,立德树人勇担当。9日10日上午,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海南大学举行2020年教师节庆祝大会。会议隆重表彰了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张云阁,以及深耕在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一线数十载的荣休教师和先进典范。

海南省副省长王路,海南省教育厅副厅长李燕仪,省委人才发展局副局长夏琛舸,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卢道海,中国科学院院士、海南大学校长骆清铭等在校全体党委常委、校领导出席大会。会议由副校长曹宪忠主持。王路、骆清铭分别为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张云阁颁发证书、送鲜花。

颁奖现场(吴起坚 摄)

校常务副书记廖清林宣读了《中共海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向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张云阁同志学习的决定》。与会领导与嘉宾分别为荣休教师代表、从教30年教师颁证、献花。

会上,荣休教师代表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陈明锐教授、从教30年教师代表法学院王琦教授、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张云阁教授、学生代表热带作物学院2018级王子豪相继发言并为教师群体送上祝福。

省政府办公厅、省教育厅、省委人才发展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相关负责人,海南大学党政管理机构、群团组织、教学教辅单位、附属机构党政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荣休教师、从教30年教师、全国教书育人楷模、高层次人才、新入职教师等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余梦月、葛士华)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