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织锦、赏茶园、吃村宴... 国庆中秋白沙特色乡村互动亲子游火爆

2020年10月08日19:20  
 
看织锦、赏茶园、吃村宴... 国庆中秋白沙特色乡村互动亲子游火爆

国庆假期已经是最后一天,从今年的旅行方式来看人们的出游观念正在发生变化,对安全性、健康性、互动性的注重使得越来越多人走进乡村田园,深度体验新式亲子乡村旅行生活。“十一”黄金周期间,白沙黎族自治县迎来不少游客。

10月1日——6日期间,由白沙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白沙黎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的2020年白沙欢度国庆.中秋双节活动暨特色乡村游系列活动受到游客们的喜爱。10月2日、5日分别有二批次游客参加月满中秋、相约白沙系列活动,行程分别有网络直播晚会联欢晚会、传统游园活动、美丽乡村长岭村、罗帅村、茶园小镇篝火晚会、黎家长桌宴等等。

跳竹竿舞、跨火盆、唱黎歌、敬山兰酒,当游客们来到长岭村,热情好客的黎家人穿着黎族服饰在村口载歌载舞,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随后,游客们参观蚕宝宝养殖地、看美丽乡村庭院、观赏兰花,参加长岭村村宴,边品尝农家饭边观看演出,游客们参与演出互动,唱歌跳舞,欢乐不已。最后,还为小朋友颁发奖品和礼物。

旅途结束,游客们纷纷表示对此次乡村游印象深刻。“这个假期很开心!新式的旅行方式很新颖,白沙人特别热情”,来自海口的市民王先生表示,下一次有机会还要再来,带上家人朋友再来白沙。(来源:白沙黎族自治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