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西瓜PLAY好奇心嘉年华-海南自贸工作坊分享会三亚举行

2020年10月22日09:5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10月21日下午,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三亚市人民政府指导,西瓜视频、巨量引擎营销中心主办,海南今时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西瓜PLAY好奇心嘉年华-‘扬帆自贸港 助力新海南’自贸工作坊”分享会在三亚市海棠区亚特兰蒂斯酒店举行。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国内市场和节庆活动处处长谢秋雄,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邢增海出席会议并围绕“旅游城市如何打造网红城市”等话题进行分享。

“扬帆自贸港 助力新海南”海南自贸工作坊分享会共包含“美好城市传播达人分享”、“我眼中的海南自贸港”、“圆桌论坛”、“海南自贸星推官-海岛之旅启幕仪式”等内容。来自社会各界的专家学者、海南本地新媒体创作者,以及全国各地西瓜视频优秀创作人等百余人相聚一堂,从不同领域探讨新媒体传播特点和发展趋势,分享创作经验,为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作为此次分享会的重头戏,圆桌论坛的与会嘉宾针对“离岛免税10万元未来海南发展大商机”、“旅游城市如何打造网红城市”及“海南自贸港建设下媒体与创作人的合作契机”等主题各抒己见,展开广泛对话,展示了海南自贸港建设过程中的闪光点,同时积极分享思考成果、媒体实践和发展战略,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建言献策,并寻求不同领域间的跨界合作,从而收获更多发展机遇,对助推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具有重大意义。

“海南自贸星推官-海岛之旅”活动当天同步启动。10月22日起,麦小兜开车去非洲、萌猫宝哥哥、慕寒m、入江闪闪、 小艺酷玩家、寻迹中国、咽气诺、一个人穷游中国、皮小欣等20名海南自贸星推官及30名海南自贸创作者将兵分两路,前往海南多个市县,开展五天四晚的探访活动,为全国网友展示海南特色旅游资源的同时,在西瓜视频等多平台输出优质内容,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海南自贸港的旅游新玩法。

据了解,西瓜PLAY是西瓜视频每年为创作人打造的盛会,首届西瓜PLAY于2017年在北京举办,2000位创作者和近万名观众参与活动。此后,西瓜PLAY成为了西瓜视频一年一度的品牌活动,且连续三年给举办城市带来广泛影响力。2020西瓜PLAY好奇心嘉年华包含了好奇心大会、创作人之夜等几大模块,而“扬帆自贸港 助力新海南”海南自贸工作坊,是西瓜视频为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特别定制的一项主题活动。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