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娃药业与创美药业全面开启战略合作

2020年10月26日19:1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10月24日,葫芦娃药业集团董事长刘景萍女士一行拜访广东创美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美药业”),双方团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基于各自在品牌定位与影响力、品类规划与管理、市场管理与拓展等方面的优势,在医药产品推广及服务领域全面开启合作新纪元!

高度一致的核心价值观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呵护儿童健康是医药企业的责任,更是葫芦娃与创美药业共同的情怀。创美药业自成立以来,长期关注儿药领域,高度重视与儿药领域强势品牌的深化合作,努力推动儿药产业的健康发展。葫芦娃药业立足儿童健康领域,以“健康中国娃”为企业使命,结合现代科技与传统中华医学的精华,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量身定制儿童药物,已成为国内儿科呼吸系统治疗领域的领军企业。2017、2018、2019连续三年作为中国儿药代表性品牌入选央视CCTV“大国品牌”。

传承爱与责任,创造健康美好生活。正因为两家企业拥有高度一致的价值观,才为双方的全面合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强强联手 互利共赢

在此次战略研讨会上,创美药业董事长姚创龙先生对葫芦娃药业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葫芦娃药业作为国内儿童健康领域的领军企业,是一家有爱心、有情怀、有抱负的企业,在产品研发、质量、规模等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拥有良好的行业口碑和品牌形象,与创美药业深耕广东多年打下的市场基础、广泛的客户认可度、高标准的服务能力形成了良好的优势互补。

也正是基于创美药业在广东省内医药流通领域的领先地位,葫芦娃药业董事长刘景萍女士对双方合作的发展前景信心十足。她表示,葫芦娃药业一直致力于中国儿童健康事业,始终坚持“名方名药”战略,打造民族药世界品牌,拥有6大智能制造基地、41条生产线、多维度的研发体系及国内领先的智能化儿童制药产业链,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创美药业具备庞大的客户网络、先进智能的物流系统、精细化的市场服务、专业负责的营销团队,高效的执行力等诸多核心优势,以及在终端客户口碑、物流配送效率与线上线下一体化营销平台等方面都具有明显的优势,完美匹配葫芦娃药业的市场发展需求,是葫芦娃药业联合大型医药服务商开辟广东市场的最佳之选。

全面战略合作 携手开拓市场

强强联手结同盟,互利共赢谋发展。此次会面,双方管理团队互相回顾了葫芦娃药业与创美药业的合作历史与渊源,肯定了双方的前期合作成果,还分别从业务模块、资源成果、核心产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达成了高度共识。

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葫芦娃药业与创美药业进入深度合作的新阶段,是双方在营销变革时代谋求多元化发展的现实需求,也是强强联合、共享发展成果的有力举措。通过发挥葫芦娃药业丰富的产品线、专业的研发生产实力、良好的品牌形象等方面的优势,以及创美药业作为大型医药综合服务商的渠道和平台优势,双方将以优质的产品、广泛的市场影响力及专业的流通服务能力,共同为促进中国儿药健康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葫芦娃药业集团OTC营销中心总经理李从选、商务总监沈忠、渠道控销事业部总经理张凯、特区事业部总经理钱慧和创美药业副总裁郑玉燕、高级采购经理饶龙等双方团队共同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毛俊)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