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举行“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2020年11月07日00:27  
 

11月6日上午,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县扶贫广场举行。县政府副县长张保山出席仪式并宣布消防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县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消防志愿者、群众、消防大队全体队员等共计300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在县民族歌舞团表演《消防永远在路上》景区消防安全宣传舞蹈拉开活动帷幕。随后,全体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和社会各界群众一同参观体验了由消防救援大队精心准备的消防装备器材体验区、展示区、有奖知识问答区、火灾案例展示区、模拟火灾现场逃生体验区等活动,方式多样,互动性强,为参加仪式的群众提供了一场消防知识的“盛宴”。

活动现场,消防救援大队宣传员将消防安全知识彩页、防火逃生宣传资料发放到群众手中,并认真向他们讲解消防知识,同时免费赠送了印制消防安全知识的手提袋、圆珠笔、鼠标垫、地毯垫、烟灰缸、围裙等宣传品。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共计8000多份,进一步传播了消防安全理念,普及了消防安全常识。

据了解,此次“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保亭县消防救援大队还将通过户外LED屏、电视、广播、物流、快递、公交车站牌等进一步拓宽消防宣传渠道。同时以开放消防站,消防宣传“五进”活动、播放消防公益宣传片、影院片花,线上联动线下开展传播消防知识等多种形式,持续掀起消防宣传月工作热潮。

(来源:保亭消防救援大队)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