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娃药业集团董事长刘景萍喜获“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奖·2020年度功勋人物”荣誉

2020年11月16日23:27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11月16日,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盛典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凭借卓越的品牌营销策略和系统的品牌管理能力,葫芦娃药业集团董事长刘景萍女士获得“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奖·2020年度功勋人物”荣誉称号。

刘景萍作为中国儿童健康产业领军人物,多年来为推动中国儿童健康事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她坚持以“健康中国娃”为企业使命,成功树立了“葫芦娃”这一中国儿童药民族品牌。2020年,在其带领下葫芦娃成功登陆上交所主板,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靓丽的巾帼风范。

中国国际广告节是我国专业性最强、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广告界盛会,集专业比赛评比、媒体展会、设备展会、商务交流、高峰论坛于一体。“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奖”是在中国广告业率先开创的针对广告主的高规格奖项,是对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品牌和广告营销领军人物的年度表彰,更是每年中国国际广告节期间星光熠熠的行业盛典。 “广告主奖”作为国家级奖项,被中国广告协会领导和评委亲切喻为企业广告界的“奥斯卡”。

作为一家专心、专注、专业生产儿童药品的制药企业,葫芦娃药业一直坚持实施名方名药战略,全力打造中国儿童药民族品牌。多年来,葫芦娃药业一直致力于中国儿童健康事业,始终坚守制药人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运用创新思维,以现代科技为推动力,吸收传统中华医学精华,通过精准研发,传承名方精研良药,逐步成长为国内儿童健康领域的领军企业。2017、2018、2019连续三年作为中国儿药代表性品牌入选“CCTV大国品牌”,并于2019年10月荣膺“70年70品牌”殊荣。2020年7月10日,葫芦娃药业集团成功登陆A股,同年8月,葫芦娃药业跃居中国中药企业50强。

葫芦娃药业以“健康中国娃”为企业使命,以打造中国民族药世界品牌为目标!在树立品牌的道路上,葫芦娃一直坚持以产品质量为核心,为儿童量身定制药物,通过专业教育,指导医生、店员、消费者精准化用药,助力政府构筑起儿童安全用药的防火墙,从而实现葫芦娃品牌的社会价值。

“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奖·2020年度功勋人物”荣誉的获得,是中国广告界对“葫芦娃”品牌营销与管理的充分肯定。作为中国儿童的健康守护者,葫芦娃药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秉承工匠精神,加大研发投入,生产更加优质、有效和安全的专业儿药的同时,也将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研发出更多的儿童药品,为中国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图文由葫芦娃药业提供)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