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冬交会:保亭馆总交易额达2.8亿元

2020年12月24日20:42  来源:保亭宣传
 

2020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已顺利闭幕。记者从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了解到,本届冬交会保亭馆总交易额达2.8097亿元,其中线上交易额2260万元,线下交易额37万元,现场订单额2.58亿元。

冬交会期间,保亭馆各展台前,来往的市民群众络绎不绝。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特邀的保亭隆达六弓鹅养殖专业合作社带来的扶贫“明星产品”鹅蛋,吸引了不少“粉丝”关注,大家纷纷前来品尝购买,开幕当天上架的100枚鹅蛋很快便销售一空。

除了鹅蛋外,扶贫“明星产品”当属红毛丹。红毛丹的果肉含葡萄糖、蔗糖,含丰富的维生素、氨基酸、碳水化合物和多种矿物质,吃起来爽脆,有嚼劲,味道酸酸甜甜,素有“热带果王”之称,冬交会上也深受不少市民的青睐。

今年冬交会,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组织24家企业、合作社携近百种农副产品参展,吸引了大批市民、客商前来品尝、购买、洽谈业务,线上线下交易如火如荼。本届冬交会保亭馆总交易额2.8097亿元,其中线上交易额2260万元,线下交易额37万元,现场订单额2.58亿元,通过借助冬交会这一平台,进一步增强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优质特色农副产品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农民增收,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记者吉薇 见习记者吴雪倩)

(责编:卢少雄、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