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志》正式加盟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媒体伙伴

2021年01月14日23:52  
 

1月14日下午,权威时尚商业与财经媒体《华丽志》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以“云”签约的形式,正式加盟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媒体伙伴。

在视频会议中,《华丽志》创始人余燕介绍了《华丽志》的相关情况。她表示,《华丽志》将利用自身优势,通过华丽志APP、公众号以及英文会员电子订阅刊期等资源,积极推广在海南举办的首届消博会,持续向消博会输送全球奢侈品和高端消费品行业市场及发展趋势研究成果,以通过消博会展现全球时尚与创新。下一步,希望与海南国际经发局开展深入交流与密切合作,搭建合作品牌布局海南的投资沟通平台,助推海南自贸港建设。

海南国际经发局副局长杨善华说,首届消博会将于2021年5月7日至10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主办单位为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展会以“开放中国,海南先行”为主题,围绕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定位,集聚全球消费领域资源。他表示,希望《华丽志》发挥行业影响力,利用平台和优势,促进高端时尚消费品品牌参加博览会,为消博会联结全球时尚创新的力量。海南国际经发局将秉承“我们为企业跑”的服务理念,为合作伙伴在海南投资和开展业务提供一站式和不间断的服务,共享海南自贸港建设成果与红利。

此番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未来将共同合作助力消博会成为全球时尚舞台,推动高端消费品、免税及旅游零售商品行业在海南的发展,促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升级、消费回流。(海南经发局)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