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位博士专家加盟博鳌医院 打造乐城“1+X”人才培养模式

2021年02月08日16:00  
 

顾刚等与4位博士专家合影

2月6日,博鳌超级医院举行关于崔锦钢等同志职务任命会,宣布医院主要领导的任职决定。博鳌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顾刚,海南博鳌超级医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春助、博鳌乐城管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博鳌超级医院中层干部及部分员工等参加任职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方丕华教授主持。

会上,博鳌超级医院人事总监宣布了关于博鳌超级医院医院主要领导的任职决定:崔锦钢博士任副院长(挂职),盛宇俊博士任副院长(挂职),孙超博士任院长助理兼心内科副主任(挂职),李昌义博士任院长助理兼心内科副主任(挂职)。

崔锦钢博士、孙超博士和李昌义博士均是心内科专家,是第21批中组部、团中央(来琼)博士服务团成员,分别来自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的和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盛宇俊博士是皮肤科专家,来自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顾刚在任职会上表示,超级医院一直以来都在与乐城共同成长,“1+X”模式最早也是在超院率先开展的,通过“1+X”模式,超院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专家团队、国际创新药械厂商落地乐城,形成了耳鼻喉科、眼科、心内科等一批品牌科室。希望博士团成员在方院长带领下,进一步提升超院心内科等科室的品牌效应,吸引更多的患者来到乐城,为实现“岛民大病不出岛、国人大病不出国”做出贡献。

四位博士表示,将尽快融入到博鳌超级医院的日常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大力推动超级医院临床服务水平的提高,与超级医院领导和全体员工一道,为提升超级医院医疗科研水平贡献力量。(乐城管理局 文/图)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