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娃药业南宁生产基地二期项目开工奠基

2021年03月03日22:46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绿城南宁,生机勃发。3月3日上午,在位于广西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葫芦娃药业集团广西维威制药有限公司南侧,“葫芦娃”品牌系列药品南宁生产基地二期项目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葫芦娃药业集团董事长刘景萍,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副局长林雀萍,葫芦娃药业集团副总经理、广西维威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楼春红,葫芦娃药业集团副总经理李君玲,集团OTC营销中心总经理李从选,集团财务总监付亲,集团生产负责人李培湖,以及项目施工方代表和葫芦娃药业集团、广西维威制药有限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开工奠基仪式。

葫芦娃药业集团董事长刘景萍在开工奠基仪式上致辞

开工奠基仪式由广西维威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韦天宝主持,现场彩旗飘扬、龙狮欢舞,刘景萍与林雀萍一道“醒狮点睛”,为葫芦娃药业集团带来吉祥如意的好兆头。刘景萍在开工奠基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说,2020年葫芦娃药业集团在上交所主板上市以来,海口美安智能制造基地和广西南宁生产基地二期项目相继开工建设,葫芦娃药业集团驶入了发展快车道。葫芦娃药业将在研发中更聚焦儿药,通过自主研发、企业并购、国际化合作等方式,逐步建立葫芦娃的儿童全品类、全周期产品体系,为打造“中国儿药第一品牌”奠定坚实基础。今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的第一年,葫芦娃药业将按照集团规划的发展目标,不断夯实基础,加大产品研发、营销拓展与品牌建设力度,努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国家经济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副局长林雀萍对“葫芦娃”品牌系列药品南宁生产基地二期项目的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她说,葫芦娃药业集团自2016年投资落户南宁以来,一直是南宁经开区的重点企业,为经开区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葫芦娃”品牌系列药品南宁生产基地二期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于葫芦娃药业集团的未来发展和壮大经开区的医药产业规模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南宁经开区将全力发挥协调服务职能,强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产。

随着主持人铿锵有力的“开始”指令,开工奠基仪式正式开始,现场鞭炮齐鸣、掌声雷动,葫芦娃药业集团董事长刘景萍、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副局长林雀萍等领导嘉宾为项目培土奠基。奠基仪式的举行,标志着“葫芦娃”品牌系列药品南宁生产基地二期项目正式进入建设阶段,这对葫芦娃药业集团及广西维威制药有限公司而言具有里程碑意义。

葫芦娃南宁生产基地二期项目效果图

葫芦娃药业多年来一直秉承“量身定制儿童药”的发展理念,立足儿药,深耕中药,将打造“中国儿药第一品牌”作为企业发展目标。葫芦娃药业于2020年7月10日成功登陆上交所主板,公司就此踏上了新的发展平台。葫芦娃南宁生产基地二期项目是葫芦娃药业集团实施“中国儿药民族品牌战略”的又一力作,该项目占地面积约2.8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3亿元,项目达产后公司将实现年平均产值约5亿元,年创税收上千万元。

葫芦娃药业集团作为一家专心、专注、专业生产儿童药品的制药企业,一直坚持实施名方名药战略,致力于打造民族药世界品牌。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健康中国娃”为企业使命,致力于儿童健康事业,专注儿童药品和儿童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专业化服务,企业实现了快速稳健的发展。“葫芦娃”品牌系列药品南宁生产基地二期项目建成后,葫芦娃药业集团将会完成生产基地的战略布局,整个集团在儿药制造领域将会独树一帜,向着打造中国儿童健康领军企业的目标迈出坚实一步!(图文 海南葫芦娃药业集团 毛俊提供)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