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海棠区举办“春风行动”暨创业分享活动 帮助海棠青年提升创业能力

2021年03月05日22:3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三亚市海棠区举办“春风行动”暨创业分享活动 帮助海棠青年提升创业能力

人民网三亚3月5日电 3月5日上午,2021年海棠区“春风行动”暨创业分享活动成功举办,活动从形势政策、企业经营管理以及创业心理建设等方面进行讲解,进一步提升参训人员创业综合能力,激发海棠区创业者动力,为参训青年的创业之路打下坚实基础。

活动现场,孙春岭、刘林林、沈曼等特邀专家分别从创业投资规划与筹备、企业创业风险评估、如何获得投资人信任、如何组建团队、当前创业形势等方面进行专题讲解,同时结合自身工作案例分享创业经验,立足海南自贸港总体方案宣讲三亚创业政策,帮助海棠区创业青年深入了解创业扶持优惠政策,增强创业者的创业动力。

导师分享后,现场创业代表结合活动主题发表自己对创业的看法,并与各位创业导师进行沟通交流,将现场氛围推至高潮。参与此次活动的创业青年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树立了干事创业的勇气和信心,今后将会把握海南自贸港发展契机,更好利用家乡资源,积极投身于海南自贸港建设,展现海棠青年应有的使命担当。

此次活动由三亚市海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中共三亚市海棠区委人才发展局、三亚市海棠区人才服务中心协办,三亚市海棠区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海南旅创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实习生 吴小爱)

(责编:刘阳阳、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