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举办“诗情诵党恩 建功新时代”诗歌朗诵比赛

2021年03月23日18:13  
 

3月21日下午,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在影剧院举办“诗情诵党恩 建功新时代”诗歌朗诵比赛,以诗传意,学习党史,唱响主旋律,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比赛在《建党百年颂》中拉开序幕,随后《党啊我为你歌唱》《我为海南唱赞歌》《保亭相知》《少年中国说》等一首首主题鲜明的诗歌朗诵轮番上演,选手们感情真挚、精神饱满、自信大方的歌颂党、歌颂祖国、赞美新时代、赞美新生活,弘扬社会正能量。整场比赛精彩纷呈、温馨有爱、书香飘溢,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此次诗歌朗诵比赛由县委宣传部和县人民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办,采取初赛和决赛两个赛制阶段进行,决赛将于3月27日上午在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游客中心举行。通过举办比赛,旨在以诗传意,学习党史,唱响主旋律,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助力加快推进文化和旅游融合高质量发展,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巩固扶贫成果、振兴乡村等贡献宣传文化文艺战线和巾帼力量,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保亭电视台 鲁先星)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