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开展2021年森林防灭火宣传月活动

2021年03月30日18:49  
 

3月29日上午,保亭县多部门联合开展2021年森林防灭火宣传月活动,加大森林防火宣传力度,提高全民森林防火意识,为维护全县森林资源安全提供有力保障。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到场指导工作。

活动在县城新民路开展。符兰平到场指导宣传工作,并在活动签名墙上签名。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森林防灭火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森林火灾的危害性和预防的重要性。

随后,符兰平深入到海胶金江分公司东风队、红色队的胶林防火检查点,检查指导森林防灭火工作,要求检查点工作人员要加强森林防灭火宣传,严格野外火源管控,排查隐患,强化值班值守,切实做好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符兰平说:“在清明前这是非常时期,另外就是群众上坟这些管好,一个加大宣传,另外要排查哪里不放心的地方,你们要给排除掉。”

在加茂镇、六弓乡,符兰详细了解森林防灭火指挥部运行情况。符兰平强调,各乡镇要以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加大森林防灭火宣传,提高群众森林防灭火意识;要有效管控野外火源,最大限度地减少森林火灾发生;要落实省森林办开展的森林防灭火检查工作要求,做好问题整改、材料归档;努力营造“森林防火从我做起,绿水青山生态保亭”的社会氛围,确保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形势稳定。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洪杰陪同指导。(保亭电视台 吉薇)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