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期间海口加大17条公交线路发班密度

2021年04月01日17:16  
 

4月3日至5日,为方便广大市民往返海口市殡仪馆、浮陵水、吉荫园、颜春岭陵园扫墓祭奠出行,海口公交集团采取加大原线路保障等措施,确保清明节期间群众祭扫出行安全、顺畅、有序。

在颜春岭公墓园区,加大57路(外滩中心至海南生态软件园)、59路(火车东站至海口综合保税区)公交线路发班密度,提供公交线原线路保障。

在吉萌贤、市殡仪馆、浮陵水公墓园区,由24路(海甸一西路至狮子岭工业园)、64路(大润发国兴店至狮子岭工业园)提供公交线原线路保障,加大线路发班密度。

在金牛岭烈士陵园,加大途经金牛岭公园的1路、2路、16路、17路、22路、24路、30路、35路、36路、40路、41路、75路、83路等13条公交线路发班密度。

所有公交线路在沿途各公交站点停靠上下客,执行原收发班次及票价不变。在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市民出行安全,海口公交集团严格落实车辆消毒,特别是车内空调出风口、扶手、地板、座椅等部位;落实司乘人员上岗前、下班后测量体温,运营中全程佩戴口罩,乘客须佩戴口罩乘车。此外,还安排稽查人员在主要路段、重要站点值守,监督驾驶员规范行车,引导市民文明乘车。

市民还可关注“海口公交集团”微信公众号或使用“椰城市民云”APP,了解线路运营动态,查询实时公交和公交拥挤度,提前安排出行。(海口公交集团 张磊)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