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娃药业跃居中国非处方药生产企业前二十强

2021年04月19日21:10  
 

近日,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发布了《2020年度中国非处方药企业及产品榜》。在2020年度中国非处方药生产企业综合统计排名中,海南葫芦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列第18名,葫芦娃药业跃居中国非处方药生产企业“前二十强”。

此次除了公布2020年度中国非处方药生产企业综合统计排名外,还公布了2020年度中国非处方药产品综合统计排名(化学药)、2020年度中国非处方药产品综合统计排名(中成药)等,葫芦娃药业集团五大产品荣耀上榜。

其中,明星产品葫芦娃牌小儿肺热咳喘颗粒勇夺中成药·儿科感冒咳嗽类第二名;

自2006年以来,中国非处方药协会每年都会开展非处方药企业及产品品牌统计调研工作,该榜单以企业全年度含税出厂价为准计算的非处方药销售额为主要参考依据,秉承“客观、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旨在倡导“重品牌、守信用”的理念,促进企业品牌建设,在医药专家、学者以及企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公布结果,是目前国内公认的最专业、最权威的医药行业评选活动之一。此次葫芦娃药业集团及多个产品荣登榜单,不仅印证了葫芦娃药业在儿科用药领域的行业领军地位,更从侧面体现出市场及消费者对葫芦娃品牌和产品的喜爱和认可。

葫芦娃药业集团的明星产品葫芦娃牌小儿肺热咳喘颗粒是依托当代著名儿科专家赵心波教授几十年临床经验,萃取医圣张仲景经典名方麻杏石甘汤和白虎汤的精华,吸收温病学家吴鞠通先生银翘散之精髓研发而成,临床上被广泛应用于感冒、流行性感冒、支气管炎、喘息性支气管炎、支气管肺炎等。

由于该产品杰出的临床价值,2018-2020年国家卫健委连续三年将其列入《流行性感冒诊疗方案》进行重点推荐,2018年入选《国家基本药物目录》,2017年、2019年、2020年均被纳入《国家医保目录》,已成为临床专家、儿科医生和广大消费者高度认可的保障儿童呼吸系统健康的“安全药”“有效药”和“儿童专用药”。

葫芦娃药业集团以“健康中国娃”为企业使命,致力于打造中国儿童健康全品类产业链,树立“中国儿药第一品牌”, 十几年如一日,初心不改。葫芦娃药业用创新科技传承中医药精华,用智能化制造铸就产品品质,用贴心服务赢得市场认可,用专业教育指导医生、店员、消费者精准用药,努力打造一个消费者信任的民族品牌,积极助力政府构筑起儿童安全用药的防火墙。作为中国儿童制药行业代表性品牌,葫芦娃药业将不断续写中国儿药发展的新篇章,引领中国儿药的发展,为“健康中国”战略的实施贡献力量。(图文/葫芦娃药业集团 郭安军)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