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消费升级 国美家居家装战略全面起航

2021年04月30日13:35  
 

4月29日,“BIM智能装修平台——国美X打扮家·家居家装战略暨APP上线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来自行业协会的领导、供应链伙伴、媒体及到场嘉宾,共同见证了打扮家APP和BIM智能装修平台的推出,这一家居在线设计的标准化升级,将推动家居家装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助力行业伙伴提供更优质、更实惠的家居家装服务,让老百姓共享更有品质的、更加美好的家生活。

打扮家创始人兼CEO崔健对国美控股旗下“打扮家”APP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打扮家作为家居家装企业,主要为产业链上下游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打扮家的家装BIM系统全球领先,是国内顶尖互联网家装基础设施与服务的提供者。

崔健表示,“国美想要做装修平台由来已久,此次国美与打扮家的合作,缘于打扮家对家装行业的使命感,与国美的认知相同,都是要以用户为出发点,形成新的标准、新的产业做事的规则。我们是一个平台,做裁判,不做球员。”

在发布会高峰论坛环节,深入探讨了家居家装行业存在的挑战和机遇,在洞悉行业及用户痛点的同时,也提出了国美模式与解决方案。作为国美的家居家装新战略的重要成员,打扮家创新推出BIM智能装修平台,让消费者装修省心省力,也运用科技赋能家装企业和家装设计师,引领家装行业开启新一轮行业升级。

此次发布会的举办,意味着国美在“家·生活”战略引领下,全新延展的家居家装战略全面起航,与此同时,为解决家装行业痛点而生的打扮家“BIM智能装修平台”也随之正式启动。

国美自2017年确立“家·生活”战略以来,便围绕“家·生活”主题,涵盖家电、家居、家装、家服务、家金融等领域,家装成为国美“家·生活”版图中十分重要的板块。国美秉持以科技提升效益,以智慧创造美好的使命,携手打扮家问诊行业痛点,一个搭载“BIM智能装修平台”的全新打扮家APP问世。

打扮家BIM软件一经面世,装载UE4引擎的实时渲染效果便引领家装市场风潮。打扮家以“透明家装”为核心要素,以用户“所想即所见,所见即所得”为终极目标,从“消费者更省、设计师更优、装企算得清”三个维度解决市场痛点。

具体来看,打扮家APP的特色BIM智能装修平台由设计平台、施工平台、材料平台、家居平台四大平台构成。未来,打扮家将通过解码创新科技,助力国美大家装战略的落地,推动国美“家·生活”2.0战略的延展和升级,创新构建家居家装行业的共创模式。

深耕零售34年的国美,在新时代背景下,聚焦“双循环”、聚焦“十四五”,把握历史机遇,顺应趋势,升级“家·生活”战略,致力于创造用户的美好生活。

在“家·生活”战略2.0阶段,国美以“用户思维、平台思维、科技思维、闭环思维”作为经营理念,以“社交化、娱乐化”为特色,构建了以“真快乐”APP为主的线上总平台、国美家为主的线下展示体验+生活服务平台、全品类供应链平台以及物流平台、大数据&云平台、共享共建平台的六大平台,逐步构建零售生态闭环。各平台之间动互助互补,实现投入产出效益的提高。

随着战略稳步推进,国美的“家·生活”版图也随之延伸,入主打扮家,布局家居家装,即是国美战略升级的重要落子。(海南国美)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