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海象队三亚行球迷见面会引爆全场

2021年05月18日16:03  
 

5月17日晚,海南海口海象篮球队三亚行球迷见面会活动,在鸿洲飞扬篮球公园激情上演。精彩的暴扣令现场球迷大饱眼福,1V1斗牛、3V3对抗赛同样让球迷近距离感受到海南这支职业篮球队的风采。

当晚,海象队衣着整齐划一,一亮相鸿洲飞扬篮球公园便引来众多球友们的围观。主持人介绍了海象队球迷见面会,现场球迷积极报名参与,斗牛、3V3都非常踊跃。海象队则派出黄一鸣、陈功、李昊达、高家玮、姜程、苏比哈提、亚力昆等球员迎战。

随着海象队球员一次次做出Crossover、篮下暴扣等精彩动作,令场下观众激情澎湃,并响起热烈掌声……

相遇高中学长

球场尽显温馨

3v3比赛中,钱逸凡抑制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这是他第一次和这支海南职业篮球队打比赛,心里非常兴奋。“他们在身高、体重都占有优势,同时他们也拥有过硬的心理素质和高超的篮球技术。”钱逸凡称,和职业球员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

而现场,钱逸凡也是遇到自己的学长,海象队球员亚力昆,他们先后于新疆吐鲁番市鄯善县高中毕业,对于亚力昆学长今日成绩,钱逸凡也替他感到高兴。两人在场下亦是交谈甚欢。

以职业队为目标

追逐篮球梦想

1V1比赛中,吴赫杰“点名”与偶像、海象队球员陈功单挑,双方经过不下十轮的鏖战,最终陈功技胜一筹拿下比赛胜利。

赛后陈功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第一次参与街头篮球比赛,不过现场球迷的氛围真正让陈功感到激情活力。“刚开始打得紧没放开,到后面逐渐打开,现场的球迷也是非常热情,所以就一鼓作气拿下比赛胜利。”陈功说。

而18岁的吴赫杰是海南中学三亚学校准毕业的学生,即将前往吉林大学进修的他今日有幸参与到和职业球员对阵的现场。“与海象球员的比赛,更加深了我对职业篮球的梦想,我会在大学里努力训练,争取进入职业队。”

交流切磋球技

参与者分享喜悦

黄权立是三亚学院大三学生,曾担任男篮校队队长、获得2020年3V3黄金联赛海口站单挑冠军的他,站在交流赛的舞台上。面对职业队,黄权立非常兴奋,将自己所有的篮球技巧展现得淋漓尽致。

“在场上就希望把自己对篮球的理解全部展示出来,这样才是对对手以及篮球运动的尊重。很高兴能够与海南职业篮球队交流切磋。”黄权立。

林兴文是一位狂热的篮球爱好者,平时他都会与伙伴们一起在飞扬篮球公园打球,切磋球技。在与海象队的3V3比赛中,林兴文也是不负众望打进绝杀球。“进球那一刻也是蛮开心的,在球场上,我会忘记自己,只专注篮球本身。”林兴文说。

随着一次又一次精彩的扣篮,当日海象队球迷见面会也进入尾声。本次见面会带来太多惊喜,一方面海象队的到来让三亚球迷近距离了解了海南首支职业篮球队的风貌,另一方面,当地球迷、篮球爱好者也展现出对海象队的热烈欢迎,以及对篮球的热爱。

(图文/海南篮协)

(责编:刘杨、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