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兰区三江镇开展“护苗·绿书签”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5月30日22:26  
 

为更好地宣传和推广“护苗·绿书签”行动,倡导全民阅读,让广大中小学生树立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的意识与习惯,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有害出版物及网络不健康信息等文化垃圾,近日,海口美兰区三江镇开展护苗行动,从我做起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以“护苗行动,从我做起”为主题,小朋友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充分发挥自己的动手能力,绘制出一张张多彩多样的手绘作品。志愿者们积融入孩子们的队伍中,耐心解决孩子们的问题,同孩子们一起完成精心绘制的作品。活动在小朋友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通话开展本次活动,让孩子养成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的好习惯,学会自觉抵制文化垃圾,共同维护文化环境,为我镇少年儿童筑起一道抵制不良文化的精神防线,营造文明健康的文化环境。(美兰区委宣传部 王聘钊)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