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龙华区AR光影秀《钟楼·红色恋歌》6月30日晚上线

2021年06月28日21:37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海口龙华区AR光影秀《钟楼·红色恋歌》

海口龙华区AR光影秀《钟楼·红色恋歌》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海口市龙华区打造的全省首个音诗画AR光影秀《钟楼·红色恋歌》将6月30日20时上线。本次AR光影秀《钟楼·红色恋歌》将以海口钟楼为背景,通过实景+线上AR光影技术呈现,用精彩的画面和音乐,让观众回望百年中国的革命浪漫情怀,礼赞幸福美好新时代。

据悉,AR光影秀《钟楼·红色恋歌》以革命伉俪同心同德,向死而生的红色恋歌为切口,以电影蒙太奇的编排手法,以音诗画的组图形式,创新叠加新媒体艺术、楼宇投影、AR虚拟等技术,重构钟楼椰林、苍山碧海等真实场景,让观众于虚实之间感受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此次龙华区钟楼AR光影秀《钟楼·红色恋歌》还将发布于网络线上平台,届时欢迎广大市民游客可通过网络、手机等线上平台观看。(来源:海口市龙华区 刘伟)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