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市天涯區旅游協會成立 第一屆會員單位為32家

2020年01月01日09:10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訊 近日,12月28日晚,來自全國各地的200余名文學愛好者及三亞市作家協會成員齊聚天涯區天涯小鎮馬嶺社區黃龍街濱海廣場,參加“天涯區旅游協會成立儀式暨迎新詩詞大會”活動,共赴文學盛宴,與晚霞共舞,邀明月對詩,共萬物生長,向大海而歌。

中國社會科學院新聞與傳播研究所黨委書記趙天曉、三亞市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副調研員曾文、三亞市旅游行業聯合會總干事王健生及海南華僑城全域旅游發展有限公司等領導出席當晚活動。

天涯區旅游協會第一屆會員單位為32家

當晚揭牌成立的三亞市天涯區旅游協會是由天涯區范圍內從事餐飲、旅行社、酒店、民宿、休閑農庄、自駕游等旅游經營功能的企業自願組成的行業性、非營利性的社會組織,第一屆會員單位為32家。中國旅游協會度假分會副會長王剛、海南華僑城全域旅游發展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天涯區旅游協會會長陳維民為天涯區旅游協會首批會員單位授牌。

三亞市天涯區旅游協會會長陳維民表示,“協會”成立后,將充分發揮行業優勢,加速實現旅游行業自我約束、自我管理、增加效益、增強活力,圍繞建設海南自貿區、國際旅游消費中心引領區的目標,創新全域旅游發展模式,積極培育旅游消費新業態、新熱點,推動天涯區旅游事業持續、快速、健康發展。

品讀200多首吟詠天涯和大海的詩詞

當晚,三亞學院的學生用豐富多彩的形式演繹了本市作家、詩人創作的“歌頌大海、歌頌天涯”的詩歌,整個會場充滿了濃郁的文藝氣息和海洋氣息。在林國明主編的《歷代詠海詩詞》新書推介儀式上,文學愛好者們通過200多首流傳千年的吟詠天涯和大海的經典詩詞,領略了中國傳統詩詞的精妙,進一步理解海南海洋文化的深刻內涵。

2020年是全面建設小康社會決勝期,2020年是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的開局之年,2020年也將是華僑城在海南實現跨越與突破的一年。華僑城海南集團相關負責人表示,在新春來臨之際,華僑城海南集團舉辦萬物生長節,活動跨度長達三個月,共十余場活動——《樂動敦煌》三亞站演出、中廖鄉村年貨節、南山徒步迎新活動、“向海而歌”詩詞大會、“溢彩·文門”攝影展、鹿回頭元旦迎新健康登山跑等多項活動,從三亞到瓊海、文昌、海口鋪陳出一幅春暖花開的美好畫卷。 (周子貴)

(責編:劉瀚濤、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