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外航捐贈的20萬隻一次性醫用口罩運抵三亞

2020年02月02日13:57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三亞2月2日電(宋彤桐)2月2日早上05:50,哈薩克斯坦斯卡特航空公司DV461航班將首批捐贈的20萬隻一次性醫用口罩運抵三亞鳳凰國際機場。 作為由三亞友誼國旅協助哈薩克斯坦斯卡特航空公司為三亞送來的首批外航捐贈物資,這批口罩對緩解相關防疫物資緊張起到積極作用。

首批外航捐贈的20萬隻一次性醫用口罩運抵三亞   三亞旅文局供圖

據悉,為切實保障三亞市疫情防控需要,三亞市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積極聯系入境旅游企業為尋找相關防疫短缺物資。目前三亞市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與三亞友誼國旅、哈薩克斯坦斯卡特航空公司方面建立了通暢的三方聯絡管道,將根據疫情防控需要,集合各方力量提供后續相關幫助。

首批外航捐贈的20萬隻一次性醫用口罩運抵三亞  三亞旅文局供圖

據了解,自中國出現新型冠狀病毒引起的疫情以來,長期經營哈薩克斯坦至中國海南航線的斯卡特航空公司密切關注疫情的發展。斯卡特航空公司董事長杰尼索夫多次致電其合作伙伴三亞友誼國旅負責人,詢問疫情狀況,承諾在力所能及的范圍內向中國、特別是海南提供幫助,免費為相關機構組織運送物資,為疫情防控貢獻力量。

(責編:陳海燕、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