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擊疫情 海南在行動

2月3日至7日期間龍華區政務大廳暫停現場辦理

2020年02月02日18:48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2020年2月2日,記者從海口市龍華區行政審批服務局了解到,為貫徹落實好中央部署和海南省委省政府、海口市委市政府關於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有關要求,有效防止疫情傳播,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2020年2月3日至2月7日期間,龍華區政務大廳窗口暫停現場辦理,實行電話預約辦理服務。對於非急辦事項,建議延期辦理,特殊情況需急辦事項須提前電話預約,或者到龍華區24小時便民自助區自行辦理,未預約事項現場不予受理。急辦件需要到大廳辦理的,請提前預約並做好個人防護措施,佩戴口罩並配合工作人員做好體溫測量工作。

轄區各鎮(街)政務服務大廳窗口參照執行。 (劉偉)

附:

24小時便民自助區地址:海口市龍昆北路19號龍華區政府4號樓一樓

婚姻登記窗口咨詢及預約電話:0898-66568972﹔

其他事項咨詢及預約電話:0898-66769362﹔

咨詢及預約時間: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責編:劉陽陽、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