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東縣紀委監委加強疫情防控工作的監督保障

2020年02月03日00:02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符永體到縣疫情防控領導小組宣傳輿論組和后勤保障組調研指導。
符永體到縣疫情防控領導小組宣傳輿論組和后勤保障組調研指導。

2月2日下午,樂東縣委常委、縣紀委書記、縣監委主任符永體到縣疫情防控領導小組宣傳輿論組和后勤保障組開展工作調研,強調要加強對疫情防控工作的監督保障。

符永體對宣傳輿論組和后勤保障組工作人員分工情況、疫情防控各項工作落實情況進行了具體了解。符永體強調,宣傳輿論組和后勤保障組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強烈的政治擔當和責任使命落實好縣疫情防控領導小組部署的各項工作任務。宣傳輿論組要加大權威信息發布力度,加強政策措施宣傳解讀,持續釋放振奮精神、凝聚力量的疫情防控宣傳正能量﹔要進一步明確各鎮和各職能部門所肩負的宣傳責任,對各鎮和各職能部門採取有效措施落實疫情防控宣傳輿論任務進行跟蹤問效,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提供有力輿論支持。后勤保障組要及時儲備防疫物資,確保疫情防控工作人員生命安全﹔要加強對保障物資的統一調度,確保物資充足、保障有力﹔要密切關注疫情發展態勢,切實保障經費投入。(顏玉、林東、李釗)

(責編:劉陽陽、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