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擊疫情 海南時刻

助力“菜籃子”工作 海口龍華區發出招募令

2020年02月18日16:57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為加強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實市、區政府關於小區封閉管理的規定,減少因人員接觸交叉感染風險,同時幫助轄區農戶拓寬瓜果蔬菜銷售渠道,近日,海口市龍華區聯合相關單位推出了“抗疫保供·龍華微管家在行動”的便民服務活動,開展“蔬菜從田間地頭直供餐桌”保障服務。

龍華區“抗疫保供·龍華微管家在行動”的便民服務活動,主要通過在微信小程序“小菜一籃”下單(也可關注微信公眾號“小菜一籃”找到下單鏈接),后台將根據市民下單的蔬菜購買需求,次日將市民預定的蔬菜配送到所在小區門口,然后由“小區管家”負責接菜、通知業主領菜等。目前,海口不少小區業主希望在網上訂購,但是如市民所在小區沒有“小區管家”,居民就無法順利實現訂購業務。為更好落實便民惠民活動,現面向全海口市主城區的小區業主發出“小區管家”征集令,希望熱心市民在防疫期間擔任“小區管家”,大家攜手為更多居家的市民在家門口就能吃到好蔬菜。

特別聲明:所有“小區管家”將獲得一定報酬,請有意願的市民掃碼填寫報名信息(“小區管家”將擇優選用)。(李線花)

小區管家二維碼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