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黎族自治縣18名醫護人員啟程奔赴援鄂一線

2020年02月19日21:31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人民網白沙2月19日電(宋彤桐)“我們一定不負眾望,凱旋而歸。”在白沙黎族自治縣人民醫院門診科大樓前,18名主動請纓,即將奔赴湖北武漢支援的醫護人員的誓詞響徹雲霄。2月19日上午,在白沙縣人民醫院門診科大樓前,除了正在收拾行李、整裝待發的18名支援武漢的醫護人員,前來給他們送行的縣領導、醫院同事、醫護人員家屬和市民也早早來到了這裡,為他們加油打氣。

白沙援鄂醫療隊啟程(白沙縣委宣傳部供圖)

在送行現場,白沙縣委書記、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組長劉蔚向18名醫護人員致以崇高的敬意。 “等大家回來的時候,不戴口罩,再合影一張。”劉蔚動情地說到。

劉蔚表示,18名醫護人員將代表白沙縣,馳援湖北。這段時間以來,他們持續地奮戰在白沙縣的疫情防控一線,非常辛苦,現在又要到武漢的方艙醫院開啟新的征程,去承擔更艱巨,更重要的工作任務。白沙縣委縣政府和全縣上下為大家在關鍵時刻所表現出來的勇於擔當、無私奉獻、不怕犧牲的精神感到驕傲和自豪。希望18名醫護人員到了湖北以后,相互關心,相互支持,相互幫助,順利完成援助湖北的各項工作任務,早日凱旋。

據了解,此次白沙縣援鄂的18名醫務人員均為主動請纓支援武漢。

白沙縣援鄂醫療隊隊長吳祖茂告訴記者,這次他們主動去支援湖北的18位醫務人員,會盡最大能力完成各項任務。白沙縣援鄂醫療隊隊員馬金鳳則表示,大家一定不負眾望、保証完成護理工作,請白沙縣委縣政府、院領導和全縣人民放心。

(責編:盧少雄、蔣成柳)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