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新增3家3A級以上旅游景區 你都去過嗎?

趙優 鄧海寧 通訊員李藝娜

2020年05月23日08:57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我省新增3家3A級以上旅游景區

  海南省再添3家3A級以上旅游景區。日前,海南省旅游資源規劃開發質量評定委員會發布2020年第2號和2020年第3號公告,海南長影環球100奇幻樂園批准為國家4A級旅游景區,海南霸王嶺國家森林公園和桂林洋國家熱帶農業公園批准為國家3A級旅游景區。

  據介紹,長影環球100奇幻樂園採用先進的影視特效技術,量身定制先鋒娛樂設備,創造出獨特的幻境娛樂體驗,打造“白天+夜晚”“互動+體驗”“影視+科技”“燈光+熱舞”的電影娛樂王國。霸王嶺位於海南島西部昌江和白沙兩縣交界處,是中國唯一保護長臂猿的國家級自然保護區,自然生態系統保存完整,公園內鋪設有三條旅游觀光木棧道穿梭於霸王嶺溝谷雨林中,加上登山道總長4.3千米。桂林洋國家熱帶農業公園總佔地面積770公頃,是按國家AAAAA級智慧旅游景區標准建設的農業主題化、農業景觀化、農業科技化、農業體驗化的國家熱帶農業公園,已開放的景點有農業夢工廠、美麗鄉村高山村、西入口、共享菜園等。

  截至目前,海南省共有6家5A級景區、20家4A級景區、28家3A級景區、12家2A級景區。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