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美蘭區白龍街道表彰病媒生物防制示范達標單位

2020年05月29日22:27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海口市美蘭區白龍街道表彰病媒生物防制示范達標單位

5月28日,記者從海口美蘭區獲悉,該區決定授予美蘭公安分局等4家單位“病媒生物防制達標單位”榮譽稱號﹔授予美群美食店等17間店鋪“病媒生物防制達標店鋪”榮譽稱號。

當天,美蘭區副區長王輝、白龍街道辦事處主任陳施明、辦事處副主任石禮轉分別對達標單位、店鋪開展授牌活動,以資鼓勵。希望受表彰的單位和商鋪繼續加強日常病媒生物防制管理工作,進一步鞏固和提升成果,為創建病媒生物防制示范街道發揮好帶頭模范作用。此外,未達標的單位應加強管理應切實做好病媒生物防制工作。

據介紹,美蘭區白龍街道邀請市疾控專家組對轄區內157家企事業單位、店鋪、居民戶等進行病媒生物防制專項檢查、評比。經過詳細的實地考察評分結果,決定授予美蘭公安分局、美蘭區政府物業服務中心等4家單位“病媒生物防制達標單位”榮譽牌﹔授予美群美食店、芳香潭牛雞飯店、祥悅行等17間店鋪“病媒生物防制達標店鋪”榮譽牌進行表彰﹔對個別病媒生物防制不達標的單位挂“病媒生物防制不達標單位”黑牌警示。(王聘釗、馮周凱)

(責編:盧少雄、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