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浦部署保稅港區下一階段工作:建好"樣板間"

林書喜 郝少波 通訊員符智

2020年06月22日09:28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隻爭朝夕建好“樣板間”

  6月17日上午,洋浦經濟開發區召開加快保稅港區發展專題會,聽取保稅港區各項工作情況匯報並部署下一階段工作。強調要爭分奪秒,加快推進保稅港區發展各項工作,確保短時間內取得明顯成效。

  會議聽取了保稅港區政策研究小組、營商環境小組及優化監管小組等7個工作小組匯報加快推進保稅港區發展工作情況。

  會議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洋浦保稅港區的發展,要舉全區之力“把保稅港區這壺水燒開”,確保短時間內取得明顯成效,把保稅港區打造成為海南自貿港建設的“樣板間”。

  洋浦經濟開發區工委書記周軍平強調,各相關部門要把保稅港區發展當成主責主業來抓,繼續做好政策研究、優化監管、基礎配套、招商引資等各項工作。其中,園區綠化、基礎配套及招商工作要符合自貿港建設要求,切合發展實際。在港口提升方面要充分考慮園區產業發展特點,整合好港口資源。要盯緊園區在建項目,主動協調解決項目建設過程中遇到的困難,加快項目建設進度。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