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資規局開展"七一"書記講黨課主題黨日活動

2020年07月02日18:56  
 

7月1日下午,海口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開展七一主題黨日活動,局黨組書記韓藝師作題為《強化“三農”領域自然資源和規劃要素保障 深入推動鄉村振興戰略實施》的專題黨課,全局副科級以上干部、各黨支部支委班子等115人參加。

活動旨在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關於“三農”工作論述摘編》,弘揚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落實重農、愛農、為農、興農的價值取向,帶動引領全局黨員干部積極投身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做好新時代“三農”工作,以實際行動和成效體現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

韓藝師從“充分學習認識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三農’工作重要論述的重要意義、在貫徹落實‘三農’工作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以及下一步改進舉措”等三個方面,對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三農”工作的重要論述進行了深刻的解讀,並結合自己的工作經歷,講述了他的領悟和體會。

韓藝師要求,2020年是海南自貿港建設的開局之年,《習近平關於“三農”工作論述摘編》中關於“破解城鄉二元結構、編制實用性村庄規劃、探索盤活用好農村閑置農房和宅基地、深化農村土地制度改革、落實耕地保護責任”等內容與局工作緊密相關,全局各位同志要緊密圍繞促進城鄉融合發展、規范農村房地產權管理、深化農村土地制度改革、落實耕地保護責任、推動農業農村綠色發展等方面重點發力,深入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確保我市農村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

韓藝師強調,我們要深入踐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三農”工作重要論述,將理論學習成果與開展“我為加快推進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作貢獻”活動結合起來,堅持把解決“三農”問題作為當前工作重點,主動完善規劃、開門編制規劃,加快推進農村土地制度改革,不斷創新土地利用和管理模式,釋放更大的政策紅利,充分體現以人為本,尊重村規民約,凝聚村民共識,努力為海南自貿港建設背景下的“三農”工作貢獻資規部門的智慧和力量。(來源:海口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  組織人事科 黃鑫)

(責編:劉楊、陳海燕)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