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高考第一天 海口公安交警愛心護送考生

2020年07月07日10:31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林馨 攝

7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上午7時許,在海口市海中高中部考場附近路段,一名送考家長焦急地向執勤交警求助,稱其駕駛的小轎車發生故障導致無法啟動,急需將車上的考生送往位於濱涯路的農墾中學考點。海口公安交警瓊山大隊輔警劉洗辰在接到求助后,立即駕駛警摩將考生順利送達農墾中學考點。

林馨 攝

當日上午8時許,海口公安交警指揮中心向路面執勤民警發布指令,稱一輛護送考生趕往海秀路僑中考點的車輛在龍昆南路與西沙路交叉口處,因早高峰時段車流量較大擔心遲到,於是撥打海口公安交警指揮中心值班電話:66796624請求幫助。正在附近路段執勤的龍華大隊民警何永飛立即駕駛警摩趕往該車所處位置,約三分鐘后將考生安全送達僑中考點。

林馨 攝

7月7日 上午8時許,正在海秀中路僑中考點門口指揮疏導的海口公安交警龍華大摩機動隊民警關義維、協警林明江接到一名老師求助,稱其學生在金墾路世代雅居路段遇車流行駛緩慢,急需趕往海秀中路僑中考點。關義惟、林明江立即分別駕駛鐵騎、警摩趕往該路段接上該考生。由關義惟開道引導,林明江駕駛警摩載上考生,迅速將該考生安全送達僑中考點。(陳世清 林馨)

林馨 攝

(責編:劉楊、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