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醫療保障局推出醫保知識大檢閱活動

2020年07月07日16:36  
 

為進一步落實醫保政策,讓廣大參保人能夠更直觀、深入地了解到2020年海南城鄉居民基本醫療保險政策,海口市醫療保障局推出醫保知識大檢閱活動,通過線上問答活動的形式,幫助群眾明晰最新醫保政策,從而更方便、快捷地了解醫保、參與醫保、使用醫保。

本次醫保知識大檢閱活動,將於2020年7月6日-31日舉行。活動以線上知識問答H5的形式呈現,問答圍繞2020年海南城鄉居民基本醫療保險政策展開,具體包括醫保參保繳費方法、城鄉居民基本醫療保險待遇、打擊欺詐騙保等方面問題。

參與此次活動,不僅能夠更詳細地了解最新醫保政策,在醫保知識大檢閱活動中,正確回答醫保政策相關問題后,即可進行禮品抽獎,贏取充電寶、藥箱、水杯等超實用獎品。歡迎大家掃描以下二維碼參與活動。

本次醫保知識大檢閱活動的推出,作為海南省城鄉居民基本醫療保險政策宣傳推廣活動的重要內容,旨在強化群眾對醫保政策的深入了解,構建全社會對《海南省城鄉居民基本醫療保險暫行辦法》的正確認知體系。

參與醫保知識大檢閱,了解最新醫保政策,還能贏取豐厚獎品,快來參與吧!(來源:海口市醫療保障局)

(責編:劉楊、潘惠文)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