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經濟學院聚星電商學院成立

2020年07月10日19:18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7月10日,海口經濟學院聚星電商學院宣告成立,簽約儀式暨新聞發布會在海口經濟學院舉行。

海口經濟學院董事長曹成杰與湖南聚星超媒科技有限公司CEO徐碩簽署合作協議。此次校企合作將助力海南國際教育創新島建設,並為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培養更多復合型電商人才。

聚星超媒科技有限公司攜手行業頂級MCN機構,面向全平台培養和輸送優質的電商直播人才,汪涵出任聚星超媒職業導師,著名節目主持人楊樂樂為品牌創始人之一,淘寶直播年度人氣明星吉杰擔任首席品牌官。

聚星超媒致力於培養面向未來的數字媒體新經濟人才,旨在建立行業超級人才庫,全方位服務於“人貨場”,形成完整的教育、實訓、孵化、就業和創業閉環,並已完成58集團、清科資本的數千萬元融資。

校企雙方將共同進行課程與教材研發,採用“入學即就業”的實訓模式,在第一學年下學期即開始“校內+校外”的上崗實訓。同時聯合電商平台、短視頻平台、直播平台、商家和MCN機構,在實習與就業方面提供直通渠道。優秀學生還將有機會獲得銀河眾星旗下藝人與電商主播的直接簽約機會。聚星超媒將依托行業優勢及其全平台整合能力,組織以明星藝人、帶貨主播和MCN機構高管擔任在校生的職業導師,進行全階段的職業生涯指導,迅速提升學生的上崗技能。(文:黃巧斌 圖:樊政澤)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