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集中開工6個項目 總投資3.93億元

2020年07月13日17:44  
 

根據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7月13日,儋州市在儋州分會場與省級主會場(海口市)之間採用視頻連線方式,同步進行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項目(第二批)集中開工活動。

儋州集中開工項目活動現場

市領導袁光平、鄒廣、肖發宣以及市政府秘書長林春曉出席儋州分會場。

儋州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林剛主持儋州分會場活動時說,此次集中開工活動是《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總體方案》發布后,儋州舉辦的第一場集中開工活動,也是市委市政府著眼全省高質量高標准建設自貿港的一項具體舉措,是提升儋州市綜合配套能力,促進經濟結構調整,實現產業結構優化,加快全市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抓手。各單位各部門要認真學習並貫徹落實省長沈曉明在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項目(第二批)集中開工儀式上的講話精神,切實把項目擺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全力以赴為項目建設提供優質服務,確保項目建設落地落實,形成建設一批、開工一批、儲備一批的良性循環。各項目業主和施工單位要認真履行疫情防控和安全生產的主體責任,慎終如始抓防控、萬無一失保安全、精益求精提質量,以隻爭朝夕、時不我待的精神推進項目建設,爭取早日投產見效。

林剛表示,市委、市政府將一如既往地秉承親商、重商、扶商的理念,強化嚴實的作風為企業辦實事,解難題,促進企業更好發展,營造一流的營商環境,吸引更多的優質企業來儋州投資興業共謀發展。

活動上,東成鎮鎮墟污水處理工程、雅星鎮春江水廠供水工程、市水務項目建設管理中心等項目業主或建設單位負責人分別發言。

據介紹,此次儋州集中開工項目共6個,總投資3.93億元。分別是:雅星鎮春江水廠供水工程、雅星鎮春江水廠配套電力工程、雅星鎮春江水廠配套道路工程、大成鎮鎮墟污水處理工程、新州鎮鎮墟污水處理工程和東成鎮鎮墟污水處理工程,涵蓋基礎設施、生態環保等內容。(儋州市人民政府網 記者韋雪梅 羊文彪 編輯李常) 

(責編:盧少雄、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