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臨高鄉村振興多文行採摘游活動在頭神村舉辦

2020年07月13日18:04  
 

7月11日,主題為“助力鄉村振興 相約美麗多文”的2020臨高鄉村振興多文行採摘游活動在多文鎮頭神村舉辦,300余名市民游客掀起“鄉村游”熱潮,助力當地鄉村旅游景點發展,促進鄉村旅游消費增長。

海南省臨高縣多文頭神村空心菜基地裡綠意盎然。記者走進其中,水靈靈的空心菜長勢喜人。微風吹過,一株株綠油油的空心菜輕輕搖擺,令人賞心悅目。

當天上午,臨高縣多文頭神村空心菜基地一派熱鬧的景象。游客們有些是攜家帶口,有的叫上三五好友,在空心菜基地裡,他們正在開心的採摘著空心菜,不時發出開心地笑聲,滿是汗水的臉上洋溢著快樂的喜悅。邊上,孩子們拿著空心菜嬉鬧著打趣著,他們一起分享自己動手採摘空心菜的樂趣。雖然天氣炎熱,但大家卻玩得很開心。

來自海口的陳月桂一邊拿著剛採摘的空心菜,一邊給孩子講解空心菜知識。“此次活動非常有意義,不僅讓孩子感受到了鄉村的美景,還能體驗到鄉村採摘的樂趣。” 陳月桂說。

活動現場開設了空心菜、百香果採摘區,市民游客除了採摘,還可以玩休閑活動套圈游戲。

此外,現場還開設了扶貧集市展銷會,用於展示、銷售臨高農副產品及扶貧農產品,帶動鄉村旅游消費增長。

據了解,此次活動將吸引全省市民積極參與休閑農業游,助力海南旅游經濟發展,挖掘鄉村旅游消費潛力,擴大海南休閑農業旅游影響力。

此次活動由海南省農業農村廳、海南廣播電視總台(集團)指導,中共臨高縣委宣傳部、臨高縣旅游和文化廣電體育局、臨高縣多文鎮人民政府、海南廣電綠農農業科技有限公司主辦。(今日臨高)

(責編:盧少雄、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