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秀英區10所民辦園轉公辦 增加2730個學位

計思佳

2020年07月14日09:30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海口秀英區新增2730個公辦學前學位

  7月13日下午,海口市秀英區舉行首批10所民辦幼兒園轉公辦園簽約儀式,此次民辦幼兒園成功轉型后,有效增加公辦學前學位2730個,統一按照公辦幼兒園的標准撥款、收費和配備師資力量。

  當天下午,參與簽約儀式的共5所小區配套幼兒園、5所民辦幼兒園。移交后轉辦成10所公辦幼兒園,可增加2730個公辦幼兒園學位,提高秀英區公辦幼兒園在園幼兒佔比約12.4%。

  民辦幼兒園分別是童年幼兒園、星樂幼兒園、新華幼兒園、起點幼兒園、美華幼兒園﹔小區配套幼兒園分別是鎮海安置區配套幼兒園(亮晶晶幼兒園)、保利秀英港配套幼兒園(保利幼兒園)、星華·星河傳說配套幼兒園(恩雅幼兒園)、錦地翰城二期配套幼兒園(艾樂幼兒園)、星華海岸城三期配套幼兒園(海岸幼兒園)。

  秀英區相關負責人介紹,首批10所民辦幼兒園轉公辦幼兒園后,收費將有所降低。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