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舉辦愛心扶貧活動 銷售農產品22萬余元

張文君 通訊員麥鳳完

2020年07月20日08:48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東方舉辦愛心扶貧大集市活動

  7月18日,2020年東方市消費扶貧“春風大行動”暨東方市“扶貧產品進機關、進學校、進醫院、進部隊”愛心扶貧大集市活動在八所鎮城東農貿市場舉辦。當天,該活動共銷售農產品22.21萬元。

  當天上午,記者在活動現場看到,現場共展出鳳梨、火龍果、扁豆醬、火龍果酒、白鷺鴨等40多種農副產品,許多扶貧干部和普通市民前來選購。

  脫貧戶馮通娥是感城鎮感南村人,她帶來的自家種植的蔬菜被搶購一空。“我種的菜,平時挑去感城鎮上賣,要賣一上午,今天才一會兒就賣光了。以后市裡舉辦愛心扶貧大集市活動,我還要來參加。”馮通娥說。

  八所鎮上紅興村脫貧戶符勇強帶來了白鷺鴨。他說,自己的白鷺鴨養殖期在160天以上,味道鮮美。參加這次愛心扶貧大集市活動,許多消費者留了他的電話,“他們說以后還要找我買鴨子。”符勇強笑著說。

  據介紹,本次愛心扶貧大集市活動共有來自東方各鄉鎮的632戶建檔立卡貧困戶及2家涉貧農民專業合作社參加。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