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教育繁花似錦 海口少年宮與秀峰學校攜手共建

2020年07月23日16:37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動中心與海口市秀峰實驗學校攜手共建“校外教育共建單位” 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動中心供圖

人民網海口7月23日電(枉源) 7月22日下午,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動中心與海口市秀峰實驗學校“校外教育共建單位”簽約儀式在秀峰實驗學校舉行。據了解,為更好的加強未成年人校外教育工作,營造良好的校外教育環境,引導廣大少年兒童走出校園、融入社會,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動中心與海口市秀峰實驗學校攜手,整合區域優質資源,組織構建校外教育共建單位。

海南(海口)青少年活動中心副主任黎業衛表示,希望雙方開展多層次、多形式的合作,實現學校與少年宮資源的有效結合,大手拉小手實現互助共贏。

海口市秀峰實驗學校校長李玲也表示,校外教育共建單位的落成,是學校校外教育發展的重要裡程碑,標志著海口市秀峰實驗學校校外教育進入了陣地化、規范化的發展時期,綜合教育發展翻開了嶄新的篇章。

據悉,海口市秀峰實驗學校將舉全校之力,集全員之智,以前瞻的眼光,求異的思維,思肩上之責任、謀教育之發展,為教育事業書寫新的輝煌篇章。此次簽約開啟了學校與少年宮的合作新模式,充分體現學校、少年宮聯合體的作用,聯系變得更加緊密。

接下來,雙方也將攜手整合優化教育資源,密切合作,以聯動發展,優勢互補,講究實效的原則,共同建設高品質的校外教育共建單位。同時也為海口市秀峰實驗學校的孩子們搭建了課外興趣、展現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為學校開展各種實踐教育活動提供了強有力的支撐。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