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98繞城高速K591至K594段左幅28日起實施管制

2020年07月29日14:14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記者從海南省公路管理局獲悉,因G98海口繞城高速進行拓寬施工的需要,為確保順利施工和行車安全,交警部門計劃於2020年7月28日至2021年1月28日對G98繞城高速公路K591+928至K594+950段左幅(海口往澄邁方向)進行管制,途經車輛需繞行,具體如下:

管制期間,對管制路段採取封閉應急車道和第三行車道的管制措施,第一行車道和第二行車道正常通行﹔同時封閉粵海互通四個出入匝道口,途經車輛繞行路線如下:

由G98高速海口往美安科技新城方向的車輛:提前從獅子嶺互通或火山口互通駛出高速→繞行G224國道或火山口大道→南海大道→經美安大道至美安科技新城。

由美安科技新城往G98高速海口市區、機場方向的車輛:繞行美安大道→南海大道→火山口大道或G224國道→經火山口互通或獅子嶺互通駛入高速前往海口市區、機場方向。

由美安科技新城往G98高速澄邁方向的車輛:繞行美安大道→南海大道→G225國道→經白蓮互通駛入高速前往澄邁方向。

由澄邁往新海港方向的車輛:提前從白蓮互通駛出高速→G225國道→經南海大道前往新海港。

海南省公路管理局提示,途經管制路段的車輛,請按現場有關交通指示標志或按現場交通安全管理人員的指揮行駛。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