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丁堡大學博鰲國際糖尿病中心入駐樂城

袁宇

2020年08月04日07:55  來源:海南日報
 
原標題:愛丁堡大學博鰲國際 糖尿病中心入駐樂城

  記者8月3日從博鰲樂城國際醫療旅游先行區管理局獲悉,愛丁堡大學博鰲國際糖尿病中心日前正式入駐園區內的博鰲超級醫院,提供“一站式”糖尿病個性化診療,現已開放預約。

  愛丁堡大學醫學院是全球頂尖醫學院之一。愛丁堡大學博鰲國際糖尿病中心,是依據海南博鰲樂城國際醫療旅游先行區特許政策和當前國家及國際醫療環境特別制定的醫療服務機構,由愛丁堡大學量身定做及授權挂牌,由國內外多學科顧問提供專業醫學及管理支持,引入英國基於循証醫學的糖尿病臨床治療方法,以蘇格蘭糖尿病管理模式為依托,利用博鰲特許藥械,對標國際診療實踐,提供“一站式”糖尿病個性化診療及全面科學管理服務。

  愛丁堡大學博鰲國際糖尿病中心依托博鰲超級醫院1+X的平台,採用院中院的模式,不僅有獨立的診室、治療室,還與博鰲超級醫院共享手術室、病房、大型生化檢測設備、藥房等設施。充分利用了醫療資源集約化的經營理念,提供科學合理的健康解決方案。據介紹,該中心將提供綜合糖尿病門診,包括遺傳學在內的專家診斷,遠程血糖監測/診斷服務,多學科足部專科醫療門診,住院糖尿病足部診療,妊娠糖尿病臨床服務,成人患者教育,兒童糖尿病服務及糖尿病預防服務等服務。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