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農直播拓寬瓊中特色農產品銷售渠道

來源:今日瓊中

2020年08月07日10:37  來源:www.jrqzb.cn
 
原標題:助農直播拓寬瓊中特色農產品銷售渠道

  “‘瓊中山雞’低脂無害、肉香味濃、好吃不膩……”8月2日下午,在快手直播間裡,縣委常委、副縣長王安濤化身帶貨主播,為網友賣力推薦瓊中優質農產品。

  直播間的長桌上,瓊中山雞、山雞蛋、新偉茶、芋香紅米、飛瀑山咖啡、母山咖啡、山蘭酒等瓊中特色農產品擺得滿滿當當,身穿黎族、苗族特色服飾的“主播”們對著鏡頭賣力推銷,並不時拿起剛煮好的山雞蛋、沏好的綠茶在鏡頭前替網友們嘗起來。網友紛紛留言“好想吃”“流口水了”“我要買買買”……

  優質農產品加上“主播”極具表現力的推介,讓這場持續兩個小時的直播吸引到64萬余人次圍觀。

  據了解,此次“縣長助農·鮮到鮮得”電商直播活動由自然資源部扶貧辦、自然資源部宣教中心、中國自然資源報社主辦,瓊中縣委、縣政府、縣畜牧獸醫服務中心以及二更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承辦,活動主題為“稻花香裡說豐年·聽取‘哇聲’一片”。

  近年來,瓊中依托全省交通樞紐中心、最優生態環境、原生態黎苗風情、系列特惠政策傾斜等特色優勢,成功打造了一批特色農產品品牌,綠橙、桑蠶、養蜂、養雞、靈芝、高山雲霧茶等優勢特色產業帶正逐步形成,瓊中綠橙、瓊中蜂蜜、瓊中山雞等國家地理標志產品廣受市場青睞,其中瓊中山雞和綠殼蛋不僅成為瓊中女足專用食材,還被中國極地中心連續四年選為雪龍號極地科考船專供食材,持續供應保障國家極地大洋科考活動。(毛景慧)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