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自貿港作貢獻!”洋浦演講比賽圓滿結束

2020年08月14日16:20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我為自貿港作貢獻!”洋浦演講比賽圓滿結束

人民網洋浦8月14日電(枉源) 8月13日晚,由洋浦經濟開發區工委管委會辦公室、共青團洋浦工委、社會發展局主辦,海南廣播電視總台公共頻道、洋浦電視台承辦的“我為加快推進海南自貿港建設作貢獻”演講晚會在洋浦迎賓館舉行。

演講晚會現場,從初賽中脫穎而出的14組選手結合自身工作實際,以小見大,用真摯的感情、流暢的語言講述著自己的奮斗故事和身邊的感人事跡,展現出了各行各業工作者愛崗敬業、立足本職、勇於擔當的奉獻精神和積極投身海南自貿港建設的良好風貌。

“參加此次演講比賽,這對我來說不僅僅是一場比賽,更能夠體現我們消防指戰員對自貿港建設的信心與決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們將繼續做好本職工作,為洋浦自貿港建設保駕護航。”參賽選手楊聖海表示。

此外,為提高比賽的觀賞性和互動性,當晚的比賽中還穿插了民族舞、歌伴舞、獨唱等節目,以歌舞等藝術形式,向推進海南自貿港建設的廣大工作者致敬。

(責編: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