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隆濱休閑農庄集多功能一體 是鄉村旅游好去處

2020年08月16日00:04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保亭隆濱休閑農庄位於海南省保亭縣南茂農勝利隊,總面積216畝,是集研學旅行教育基地,集養生度假、休閑娛樂、健身康體、民族生態特色美食、生態果園觀光採摘、農作體驗等多種功能於一體的文化園區,是高檔鄉村旅游目的地。

保亭隆濱休閑農庄距縣城1.8公裡,距三亞76公裡,目前建有可容120人用餐的接待大廳1個、可容100人用餐的雅致中廳1個、雅座包廂6個及池畔亭子2個,可容120人用餐。和可提供140人用餐的多功能綜合文化廳,共計可同時容納500人用餐。

有民宿10間,床位15個,驢友驛站(露營平台)8個,軍旅大棚4個,共可接待住宿180人。多功能綜合文化廳(佔2畝)、紅色文化影劇情節模擬鐳戰基地(佔15畝)、親子互動區域(佔15畝)、娛樂活動區域(燒烤區、“圓夢舞台”、篝火晚會、竹竿舞,佔20畝),戶外拓展基地(專業培訓、內訓、休閑拓展,佔5畝)、紅毛丹採摘園(佔40畝)、龍眼採摘園(佔30畝)、垂釣池塘3口(佔25畝)。在這裡您能除了能吃到“上樹的雞”、“爬山的鵝”、“不回家的牛”、“沖浪的魚”、“會飛的鴨”、“ 五腳豬”等具有濃郁地方民族特色美食外,還能夠品嘗到農庄裡種植的綠色無公害果蔬及山間野菜。

研學旅行教育基地主營方向,以傳承中華傳統文化(孝親思想、禮儀、茶道)、 瓊崖紅色文化、保亭黎族苗族非遺文化﹛黎錦、土著方言、傳統樂器、原生態歌舞、民俗文化(傳統三月三節日、婚慶習俗、禮服、長桌宴)、保亭黎族苗族原生態特色美食文化﹜、海南熱帶雨林動植物文化、海洋動植物文化、海上體驗與實操及賽事項目(帆船、沖浪、浮潛)、安全學科(五防教育)為主題的研學旅行課程﹔家風游學、趣味性運動會、親子游、冬夏令營、軍事訓練、魔訓、企業培訓(專業、休閑戶外拓展、內訓)、同學聚會、團隊派對、鄉村婚禮策劃執行。(袁柳、黃立明)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