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斌強調:樹立品牌意識 做好產業轉型讓農民吃上科技飯

來源:今日瓊中

2020年08月21日09:47  來源:返回報網首頁
 
原標題:樹立品牌意識 做好產業轉型讓農民吃上科技飯

  8月18日,省知識產權局瓊中黎族苗族自治縣座談會在縣四套班子綜合辦公樓四樓會議室召開。雙方就如何加強知識產權保護促高質量發展進行座談交流。省知識產權局局長肖超,副局長謝廷光﹔瓊中縣委書記徐斌,縣委副書記、縣長王瓊龍,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李國清,副縣長高旋出席座談會。

  會上,肖超指出,瓊中綠橙、瓊中蜂蜜、瓊中山雞等品牌已經樹立,要維護好品牌,繼續做大做強﹔瓊中女足享譽國內外,已經成為瓊中乃至海南的一張名片,要加強“瓊中女足”品牌保護,深挖品牌資源,促進瓊中經濟社會的發展﹔要樹立新的導向,進一步激發企業的創新活力,吸引高新技術企業來瓊中研發和創新,推進海南省知識產權強省建設的深入實施,助力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

  肖超表示,省知識產權局將全力支持瓊中知識產權保護工作,為瓊中豐富、優質、特色的農產品、地理標志產品以及瓊中女足品牌打造提供全面、系統、有針對性的服務。

  徐斌對省知識產權局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和感謝。他指出,瓊中地處海南生態保護核心區,是一個自然資源豐富、黎苗文化底蘊深厚、農產品極具特色的好地方。此次座談會的召開,為充分挖掘瓊中相關知識產權品牌的發展潛力提供了嶄新的思路和模式。

  徐斌要求,要大力宣傳品牌的作用,牢固樹立品牌意識,打造一批重點產品﹔要保護好已有的品牌形象,並進行重點打造,在確保品質的前提下,適當擴大規模﹔瓊中市場監督管理局要充分發揮好牽頭的作用,積極與上級溝通協調,為企業做好指導、服務好﹔要摒棄粗放式發展模式,逐步做好產業轉型升級,讓瓊中的農民吃上科技飯。(毛景慧)

(責編:陳海燕、席秀琴)

72小時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