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高縣國家電子商務進農村火龍果產業推薦活動在青島舉行

2020年08月30日11:45  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
 

 

8月28日上午,海南省臨高縣國家電子商務進農村區域農產品品牌推廣臨高火龍果產業推薦活動在青島國際博覽中心舉行。

臨高縣政府辦副主任謝廣文、縣商務局局長 王儒以及縣農業農村局 、縣扶貧工作辦、縣招商服務中心、應邀到場的各渠道企業代表和媒體朋友參加活動。

致力打造臨高特色產品品牌

發布臨高火龍果公共品牌

臨高縣商務局局長王儒表示:“近年來,臨高縣委、縣政府按照標准化生產、品質化保障、品牌化運作的要求,圍繞市場需求做大做強,努力打造優質的臨高特色農產品品牌,促進現代特色農業持續快速發展。本次活動主要為打造臨高火龍果公共品牌—龍戲火,推介臨高火龍果產業,進一步提升臨高火龍果的知名度和競爭力,歡迎各地經銷商到臨高展館品鑒交流,合作共贏。”

臨高縣招商服務中心主任 王宋 發布臨高火龍果公共品牌“龍戲火”相關標准。臨高火龍果公共品牌的標准使用名稱為“龍戲火”,因火龍果形似龍鱗又似火焰球,展現了蛟龍與火焰融為一體,從視覺感官上展現果品的明艷、新鮮。同時,“火”也寓意著臨高火龍果的知名度不斷提升,火遍國內外,銷售紅紅火火。

臨高火龍果公共品牌標准標志以綠色、紅色為主要色調,底部農田形似雙手托捧著形色俱佳的火龍果,不僅象征臨高肥沃的土地孕育著高品質火龍果,還代表著果農精心培育高品質火龍果,展現出臨高農業蓬勃發展的生命活力。

吉祥物“炎娃”,以火龍果為原型,塑造出一個龍戲火的吉祥物形象。標准口號為:“御果天下品,友客八方甜”,希望臨高的火龍果給食客留下深刻的記憶。

臨高特色農產品(加粗)

亮相中國農業創富大會暨2020鄉村振興青島峰會(加粗)

今天正式發布的臨高火龍果公共品牌“龍戲火”也吸引了許多經銷商,紛紛前來咨詢,並希望建立合作。

游客們品嘗臨高火龍果,紛紛表示口感清甜多汁,對此贊賞有加。

臨高火龍果、柚子、菠蘿蜜、各式天然晾晒的海鮮干貨等優質臨高農產品亮相於中國農業創富大會暨2020鄉村振興青島峰會。

本次參展展現了臨高農業發展成果,通過展示展銷、品鑒試吃等方式與客商進進行精彩互動,進一步擴大了臨高農特產品在全國各大地區的品牌影響力和美譽度,為進一步拓展國內及國際市場奠定了基礎。(劉彬宇)

(責編:劉瀚濤、席秀琴)

72小時排行